【韩张】这不是爱情 3

 好在还是有些事情可以打断这尴尬的一幕,毕竟他们都不是电视剧中的主角,危难的时刻有人打开聚光灯撒上花瓣,所有人都为之寂静。

 张佳乐在训练里嚎了一声君莫笑来了,声音传到走廊也不能当没听见,为此,霸图的正副队还是要为此突突一下叶修。

 突突叶修的时候韩文清倒是没有出什么需要谈心的大错,甚至仿佛有着不知名的怨气一般突突突突突到浮空加鞭尸,微草用药水控制,加上霸图的强硬打击,还有联盟第一奶的加持,联手掐死了君莫笑,余下的残党被挤在两者之外,人潮把boss团团包围。

 君莫笑被浮空时就已经放弃挣扎,叶修在网线的另一端悠悠的打字:

[世界]君莫笑:老韩今天怎么了?

[世界]君莫笑:压力很大啊

[世界]君莫笑:被甩了?

 短短三句话,仿佛连那人抖下的烟灰都一清二楚,一张嘲讽脸就这么自然的在脑中勾勒出来。韩文清虽然明知道叶修在开玩笑,却还是多少有点心慌。

[世界]大漠孤烟:去你妈的。

[世界]君莫笑:恼羞成怒?

 大漠孤烟没再回复,君莫笑也没再接着嘲讽,化作尸体的君莫笑依然在空中连续旋转,背后已经没有任何人在操作。

 大家沉默的看着大漠孤烟殴打君莫笑,没有一个人再做什么动作,直到那人回到他的队伍里,然后,石不转走了出来。

 那头领头的也是王杰希,他和张新杰花了约半分钟的时间决定了掉落的分配——毕竟复活点离这里不是很远,为了避免麻烦,还是需要速战速决。

 没有了君莫笑的搅局,无论boss最后花落谁家彼此都打的十分尽兴,他们久违的感受到了没有被君莫笑侵占boss前的一片蓝天。

 材料分配算不上占便宜也没有吃亏,短时间内也是进行了一番纠葛,但这种双方都觉得不爽的分配,也确实才是最公平的。

 张新杰摘下耳机靠上椅子,视线游移到韩文清的方向。

 他刚刚的状态很好。张新杰想。他们刚刚的状态都很好。

 也许韩文清只是厌倦了单调枯燥的日常练习,一场畅快淋漓的战斗能够活化麻木的神经也不一定。

 正在这么想着,韩文清一只手猛的朝这里一挥,揉乱了张新杰的头发,力度之大连整个眼镜都歪了一半。

 这种从未有过的情况让张新杰不知道作何反应,只能怔怔的看着韩文清猛的站起来,走出了训练室。

 站起身甩开椅子的声音惊动了大家,而他们只能看见队长气愤地走出训练室。韩文清很愤怒,再加上刚才世界频道的几句叶修的话,八卦的众人脑中已经形成了小剧场,连宋奇英都往这里多看了几眼,就等着推个人出来询问清楚。

 于是好说话的林敬言显然成了首选,目标当然是队内(看上去)最了解队长的副队。

 “那什么,发生什么了吗?”林敬言踌躇着语气。

 “……队长今天,不太舒服。让他去房间休息一会,我帮他请假。”张新杰一边扶眼镜一边说。

 答非所问。

 显然是不能再继续问了。

 “那要好好注意身体了,大家也都是。”说了几句官腔,林敬言赶紧脱离这片气压奇特的区域,然后深深呼吸了一口不带压力的清醒空气。

 隔了两三个座位的秦牧云和白言飞不约而同地投来意味不明的眼神,衬托出张佳乐眼中,明显不同于旁人的,闪闪发亮的期待。

 林敬言微笑,双手比出中指,封了张佳乐的嘴,避免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

 训练室里的空调温度适宜,张新杰的双手无措的在键盘上抖了半晌,觉得有点脸热。

——————————————————————————————-

前排招脑洞手 有意私信  

成为脑洞手并且私信我的五个理由:

1.我没有脑洞我就没法子更文

2.可以先一步吃到粮

3.你可以催我更新 说不定我就更新了

4.求你了

5.求你了

求各位大爷们点个推荐指不定就能给我找到一个可爱的小脑洞手

你们知道这代表什么吗!

代表一个周更的我阿!!阿!!【我就说说

【不过真的会比现在更新快的你们信我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