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话(番外)

番外

“小安看着点包子的血包子别太浪离小手近点……小安?”

一如既往刷副本的夜晚,突然吹奏了一个不和谐的音符。

像是突然而来的疲乏,安文逸似乎是一夜之间患上了重感冒,烧不高却持续很久,连带着精神也萎靡不振。众人只当是感冒,叮咛着给买了药督促多休息,取消了练习,想着安安稳稳身体先养好,但很快就出现了另一个患者。

包子安安静静下副本的时候,大家一开始都没发现。但是时间长了,就总觉得有些不对,回头看包子的位置也确实有人,一问,才听得包子沙哑着说嗓子疼,头晕,一量,39度。

于是大家才终于开始重视起这次的流感。

电竞对于实事其实并不怎么关心,比起什么什么杀人事件,谁和谁闹绯闻,他们更加在意的是荣耀里的活动和战斗。

一查才知道,A型流感是今年初春所盛行的变异病毒,就像普通流感,持续时间却很长,伴随着呼吸困难,头晕困乏一类的症状,及其容易传染,目前已经在整个中国南部迅速蔓延。幸运的是已经研究出疫苗,致死率也很低,也没什么后遗症,几乎就纯粹是精神上的折磨。

而这阵流感终于到了H市。究竟是怎么传到兴欣的也未可知,突然之间多了两个病号,所有人都戴着口罩,遮住了大半张脸。

于是陈果安顿好了两个病号,打算第二天带着全员去打疫苗。

结果就这么一个晚上,病号变成了三个。

众人沉默的坐在餐桌前吃早饭,一份孤零零的早餐摆在魏琛的位置前面,椅子上空空如也,大家也大概猜到了可能,叶修进房间量了体温,果然也发烧了。

不能让流感扩大,剩下的人立刻去医院打了疫苗,买了医生说能改善症状的药。

 

魏琛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只觉得头晕的厉害,大概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就是特别不开心,偏偏最后的时刻中奖,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已经睡了一天,还是全身无力,却也睡不着,很是颓然的躺在床上忙着头晕,听到了有人进来的声音,却不想睁眼睛,还是就这么躺着,直到阴影洒下来,在他的唇上轻轻的印下来,是隔着口罩的触感。

“卧槽!!”魏琛猛地睁开眼,连同高音都拔了个尖,沙哑的破了音,而叶修却还很平常的打算脱外套换衣服。

“你他妈做啥,老子感冒呢亲屁!”

叶修倒是不回话,只是垂着眼睛走过来,隔着口罩看不到表情,倒是无端的有点压迫,魏琛一下就没音了,叶修拉下口罩,就这么贴过来,固执地舔开他的唇。魏琛紧咬牙关,死不屈服,忍着满口脏话,一下子好像回到了不说话那段时候。

然而魏琛终于在迷迷糊糊之际想到自己还有手这玩意,赶紧把手从被子里抽出来推开叶修。

“做啥呢……我打过疫苗了……”叶修说的语气特别正常特别委屈,还吧唧了下嘴,好像魏琛真做错了一样。

“卧槽打疫苗就能百分百不感冒阿,瞧把你糊弄的,老夫累着呢,大白天的发什么情。”

“我想试试看疫苗是不是真……那什么……管用呗。”

嘴上这么说,却已经完全露出了侵略的眼神,略微眯着眼睛,像是看到了心喜的事物。

 ————————————————————

懒得写了

一个脑洞,以后遇到脑洞就大概写一下?【不

开放性结局,自己脑补下呗?

虽然不打算继续写但是如果想看肉就留个言?

我感觉偶尔自由想象一下也不错啊?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