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模仿(一发完 日常向)

 临近放假的那个下午,王杰希终于还是没能拦住孩子们赌博。

 方士谦把牌照着人数摊开洗好,高英杰刘小别柳非人人有份,桌上一滑作一个漂亮的扇面:“抽到黑桃二的自觉请客阿,一人一杯饮料大家都挑好了吧。”

 “等等,我要把珍珠奶茶改成柠檬红茶!”柳非突然举手,随声,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就出现在方士谦的颈侧。

 “我要柠檬薄荷。”

 方士谦吓得手一抖,差点没把手上的牌盒丢王杰希一脸,转头在牌盒里又摸了一张牌,连着那黑桃二一起把桌上的牌又洗了一遍,一个一个的给队员们抽,大家抽到牌的表情都一派轻松,到了王杰希这就剩一张牌,想来就是要请客的黑桃二。

 王杰希却忽然笑了:“不对啊,这样的话你不是完全没机会请客么。”

 一语一出,大家才都反应过来。

 方士谦一吐舌头,从牌盒里又飞快挑了一张,连着洗了,伸过来给王杰希抽。

 他这有个小动作,大拇指轻轻翘一下,桌子擦的蹭蹭反光,他眼神好,可以模糊的看清下面一红一黑,刚才为了容易看特意选了红的,他若有似无的把黑色的牌凑近王杰希。

 王杰希的眼睛眯了起来,他忽然一手抢过两张牌,在方士谦头后绕了一下,然后一手一张准确的拍在方士谦的双颊。声音响亮的啪一声在训练室回响。

 “选吧。”王杰希说。“左脸还是右脸。”

 高英杰一边做最后的练习一边等方士谦回来。当大家一脸懵逼的看着一脸懵逼的方士谦时,全场只有王杰希依然从容。

 而方士谦似乎是被吓住了,他下意识的摸被拍的麻木的脸,触到的却是王杰希的手背,温热的,带着细腻的肌肤纹路,从这个角度看,王杰希的嘴角上扬,眼睛眯起来,一点不像是那个一贯沉稳的队长,带了些小孩子心性,却像一只狡猾的狐。

 “请客吧,治疗之神。”

 狐狸笑着说。

 现在想想,那可能就是最初的原因。

 方士谦买完饮料,双手都提着塑料袋,用背顶开门,队员们就冲上来拿自己的。他在叽叽喳喳的人群正中央,一个一个给大家找各自的饮料。王杰希想着等人散了之后再拿,就看着鸟巢状的人群中央往这里旋转着抛出杯饮料。

 王杰希踉跄了一下伸手捞住了,一看,是杯柠檬薄荷,半糖少冰,是他一贯喝着的甜度冰量。

 没从里面飞出吸管什么的,王杰希当然也没直接破开包装喝,就把饮料放在旁边的桌上。大家拿到了自己喜欢的饮料一边说谢谢副队一边散去,方士谦收拾了塑料袋,也拿了饮料一边吸一边走过来,单手开了吸管包装,就这么顺手插进了王杰希的柠檬薄荷。

 “趁冰没化快喝!”

 王杰希说了句谢谢阿,看方士谦成个直角走回自己的位置。

 他依稀记得方士谦喜欢喝甜的,尤其加糖都要加到齁喉咙,而那人手上拿着的明明也是杯柠檬薄荷,不知道甜度,冰量倒是和他手上的差不多。

 
——————————————————————
想挖坑不想填坑  本来想开连载 现在决定一发完结

 

评论(17)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