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片段

“你都不觉得别扭么?”方士谦转头问他,虽然是柳非多出来的门票,他还是觉得和王杰希两个人单独来游乐园有点别扭。又算是公众人物,两人在炎炎夏日穿的还不少,乍一看和接头的挺像,更把这份怪异感增加了。他看见王杰希抬着头在看摩天轮,好像没听到他的问话一样,半个侧脸从领子伸出来,还带着一小段脖颈,上面似乎还有一层细密的汗。
无关乎天气,他突然觉得有点热。
“那是不是有卖冰淇淋的。”王杰希突然说。
方士谦赶紧环视一圈,他本来就嗜甜,再加上这天气,冰淇淋真是再好不过的解暑品。冰淇淋店还在挂招牌,注意到的人很少,不过也有些往这里聚集的趋势。方士谦条件反射地在脑海里勾勒了最近路线,忽然想起来问王杰希吃什么口味的。
“都可以吧,和你一样的。”
“不行,不能一样的。”方士谦下意识回,王杰希回过头,把眼镜抬往上了一下向他展示挑起的眉毛表现诧异:“为什么不能?”
“你要这样想!”方士谦理直气壮的说:“这样我们每人不就可以吃到两种口味的了吗!”
哟,还挺顾家。王杰希想,把那点笑意藏进心里。
“……那你随便买两种吧。”
“薄荷和香草?”
“可以。”这很微草。王杰希又想,看着方士谦穿梭过一对一对的情侣,一脸期待地看老板挖冰淇淋。
竟然还记得抬头给自己做一个“第一个”的口型,笑的宛若一个智障。
王杰希忽然捂住脸,回忆刚刚自己的表情……好像也有点智障。
平常心平常心——
——————————————————————————————
为了过一个审核写的
觉得很可爱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