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张】这不是爱情

  张新杰久违的失眠了。

   他在黑暗中摸到了mp3,又循着床头柜的边缘摸到了耳机,插上耳机。

   最角落的按钮长按,然后等五秒,再按第二个按钮。

   三次。

   那是长达两个小时的asmr,张新杰戴着耳机听着。

   据说这段无人声的asmr最后会有亲吻的声音,张新杰每一次都听不到末尾。

   他睁着眼睛看天花板,黑暗中当然看不清什么,他甚至分不清自己是睁着眼睛还是闭着眼睛。

   耳机中的悉悉索索无比清晰。

   毫无困意。

   而常理来说,他似乎并没有什么需要困扰的。宋奇英成长的很好,队员的配合也很融洽,新打法的开发虽然遇到了些困难,不过那也是常理之中的事。

   与韩文清的关系也没有不好。

   当然没有什么不好,他是十年如一的霸图队长,纵然年岁悄悄攀上,却还是执拗的坚持着他的荣耀。他从来没有提出过什么不合理的要求,当然也不会和条理清晰的自己发生什么矛盾。

   ……应该是不会发生什么矛盾才对。

   

   一觉醒来,正好抬手按掉还未响第一声的闹钟。

   起床,洗漱,更衣,开门准备晨跑。

   看到了韩文清的背影,不过两步远,是应该打招呼的距离。

   一句队长早还未出口,韩文清就迈大了步伐走远,明显的加快了速度,只几秒就过了不需要打招呼的距离。

   落寞的“队长早”三个字轻轻地落在地上来不及收回。

   张新杰的位置在韩文清旁边,作为正副队长,许多战队都是这样的安排。

   方便交流战术,交代事项,也方便管理。

   只是最近韩文清的举动,使这关系有些尴尬。

   韩文清的情绪十分波动,个人训练已经中断了两次。

   他的小指抵在z键上,指尖以可说是轻柔的力度有节奏的敲击,是不足以按下z键的力量。

   因为这小指的关系,有些需要它动作的操作有些延迟。

   轻点enter,选择重来。

   第三次。张新杰在心里数着,已经是需要交流的程度了。

   他是霸图的副队长,这样的状态下,他有权利也有义务排解队长不知名的压力。

   就状态来看,似乎自己也是一部分原因,也许自己的一些举动冒犯了他,只是韩文清不知道如何提出来。

   “队长,借一步说话。”

   “队长,我们都是成年人了。”

   “嗯。”

   “有些事不要在心里憋着,说出来。”

   “嗯。”

   “说话的时候要直视对方表示尊重。”

   韩文清把目光从窗台的绿植收回,转头对上张新杰严肃的目光,挺直了背。

   身高的缘故,他需要微微低头才能直视张新杰,而张新杰站在他面前抬着头,放柔了语气。

   “你在躲我。”

   不知怎么,韩文清竟然在这平板的音调里听出了点委屈的意思,而望过去那人的眼睛依然平静如波。

   “我希望你告诉我原因。”
——————————————————————————————
he 有能力的话今晚完结 被一篇韩张的结尾弄的有点蒙逼 突然自己想写。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