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论坛体】【求助】被恋人发现抽烟了 打算戒烟(3)(完结)

前文戳这里→1 2

——————————————————————————————

 

……等等 我发现你们集体忽略了一件很重要的事阿。

 

№80 ☆☆☆ 被ntr的A基  留言☆☆☆

 

诶诶诶楼上这种新线索get的语气??

№81 ☆☆☆ 我不是手爱  留言☆☆☆

 

楼上上别话说一半阿!赶紧的!别特么大喘气!看着可烦人!

 

№82 ☆☆☆ 月姬有只小小鸟  留言☆☆☆

 

你们是不是都忘了这里是哪。

 

№83 ☆☆☆ 被ntr的A基  留言☆☆☆

 

????这里??不就是楼主的楼??

 

№84 ☆☆☆ 月姬有只小小鸟  留言☆☆☆

 

????

 

№85 ☆☆☆ 控制不住帅气  留言☆☆☆

 

荣耀论坛阿大哥大姐!

 

№86 ☆☆☆ 被ntr的A基  留言☆☆☆

 

……??So???楼上是不是有点神经过敏??

好吧这么一说我就姑且问一下楼主啥职业?

 

№87 ☆☆☆ 月姬有只小小鸟  留言☆☆☆

 

术士

 

№88 ☆☆☆ 那厢有鲤  留言☆☆☆

 

哇回的好快 看来楼主应该是喻队的粉丝w是不是在蓝溪阁阿?我也是蓝溪阁的不过我是黄少的粉丝ww黄少萌萌哒ww

 

№89 ☆☆☆ 今天也没有灌水  留言☆☆☆

 

等等,如果86楼不是神经过敏。恋人话很多,容易炸,住在一个宿舍,练术士的号,生活规律,现在这个情势有一点像明星事务所……朋友们。

 

№90 ☆☆☆ 宇宙无敌帅气  留言☆☆☆

 

诶。

 

№91 ☆☆☆ 喵中毒  留言☆☆☆

 

之前是不是有传出过喻文州吸烟……我还以为是炒作。

 

№92 ☆☆☆ 我不是手爱  留言☆☆☆

 

别这么快信,等等,喻队哪有这么闲阿。

 

№93 ☆☆☆ 喜闻乐见  留言☆☆☆

 

Hhh真心建议楼主和隔壁发现三好男友性情大变那个楼的楼主交流交流感情 其实从我的角度看那楼主的手速快赶上黄少了ww

 

№94 ☆☆☆ 忍不住哭了的31  留言☆☆☆

 

你们仔细想想如果那楼真是黄少,这楼真是喻队……我感到自己收到了惊吓。

 

№95 ☆☆☆ o-O  留言☆☆☆

 

我感受到有人在召唤我

 

№96 ☆☆☆ 喻黄小分队  留言☆☆☆

 

消停点消停点,那人不可能是黄少,人说了自己是运动员了吧

而且这楼怎么可能是喻队,太纯情了!

还有92楼的孩子那个确实是炒作,之后喻队说了那是兴欣顺带来逛一圈,也不知道那烟是叶秋的还是魏琛的,反正不会是喻队的

 

№97 ☆☆☆ 喜闻乐见  留言☆☆☆

 

@一个鸭梨摊 嗟嗟,来食

 

№98 ☆☆☆ 是奶不是牛  留言☆☆☆

 

什么什么!原来你会用艾特阿卧槽!!

 

№99 ☆☆☆ 一个鸭梨摊  留言☆☆☆

 

卧槽卧槽!!我要去隔壁当真相帝!!别拦我!!

 

№100 ☆☆☆ 一个鸭梨摊  留言☆☆☆

 

去去去

 

№101 ☆☆☆ 是奶不是牛  留言☆☆☆

 

我被这花一样的手速吓傻了,这手速拿来刷论坛简直可惜阿,竟然还只是一级 有没有天理了

 

№102 ☆☆☆ 喜闻乐见  留言☆☆☆

 

目瞪口呆,你们看隔壁【链接】

 

№103 ☆☆☆ 累觉不爱  留言☆☆☆

 

六十六楼炸了【颤抖】

楼主肯定是不会回帖了,出现在隔壁了,大晚上的这口狗粮我吃的一脸泪花,哭唧唧等楼主回来。

不过楼主恋人还真健谈,逛了一圈我差点就以为那真是黄少了。

 

№104 ☆☆☆ 今天也没有灌水  留言☆☆☆

 

楼上你的直觉没错……你看108楼,黄少掉马了。

 

№105 ☆☆☆ 忍不住哭了的31  留言☆☆☆

 

啊啊啊啊my天好蠢hhhhprprprpr果然是黄少可爱死了可爱死了【捂脸

 

№106 ☆☆☆ 喵中毒  留言☆☆☆

 

隔壁楼主一说话手指就要划好长一段,这么一想除了黄少大概也没谁了。

 

№107 ☆☆☆ 呔 妖魔退散  留言☆☆☆

 

嘘,现在两边楼主都不见了,想来是去交♂流♂感♂情了,各位别这么不知趣打扰他们啊

 

№108 ☆☆☆ 老司机  留言☆☆☆

 

司机再这样下去吃枣药丸,护士快来拖走,对,就是那个到处滚的。

 

№109 ☆☆☆ 老板我他妈的不做了  留言☆☆☆

 

喻队看我!!!看我!!!我爱你啊啊啊啊!!

 

№110 ☆☆☆ 今天也如此闪耀  留言☆☆☆

 

情感问题已经解决了,谢谢回帖的各位……不过我看过来,我们的感情好像没有什么问题。

 

№111 ☆☆☆ 索克萨尔  留言☆☆☆

 

队长队长原来你还有在这里发帖我之前光顾着回帖了都没来得及去刷别的贴还有楼上上你奏凯zx和xjx你们两个竟然在练习的时候公然玩手机眼里还有没有队长还有没有我这个副队长了队长你出来评评理@索克萨尔还有楼上的司机我怎么在哪都看得见你在污自己飙车就好别带别人我和队长是纯洁纯洁的交往关系!一个个脑子里一坨坨黄色废料的家伙们都看好了这种柏拉图式的交往现在已经不多见了!!还不快给祝福!

 

№112 ☆☆☆ 夜雨声烦  留言☆☆☆

 

恩,好,今天那两个人加训。

 

№113 ☆☆☆ 索克萨尔  留言☆☆☆

 

还有今晚我不想纯洁了,可以吗。

 

№114 ☆☆☆ 索克萨尔  留言☆☆☆

 

黄少你知道你队长在上面求更进一步么,你知道你每天早上起床都被吃豆腐么

 

№115 ☆☆☆ o-O  留言☆☆☆

 

My天激萌

 

№116 ☆☆☆ 喵中毒  留言☆☆☆

 

QAQ等等

 

№117 ☆☆☆ 枪淋弹雨  留言☆☆☆

 

噢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再也没有我boom

 

№118 ☆☆☆ 老板我他妈的不做了  留言☆☆☆

 

卧槽,公然邀炮,罚自撸三年。

 

№119 ☆☆☆ 58哭出声来  留言☆☆☆

 

等等队长你冷静点

 

№120 ☆☆☆ 灵魂语者  留言☆☆☆

 

已经联系红大衣,截图自便吧。

 

№121 ☆☆☆ 这厢有鲤  留言☆☆☆

 

合影!!截图!!我是离喻队最近的人!!!

 

№122 ☆☆☆ 老板我他妈的不做了  留言☆☆☆

 

还有少天,别躲了,我看见你缩椅子下面了。

 

№123 ☆☆☆ 这厢有鲤  留言☆☆☆

 

我过来了。

 

№124 ☆☆☆ 这厢有鲤  留言☆☆☆

 

心疼话被打断的喻队,祝幸福。

 

№125 ☆☆☆ 呔 妖魔退散  留言☆☆☆

 

前排合影留念!!祝幸福!

 

№126 ☆☆☆ 老板我他妈的不做了  留言☆☆☆

 

祝幸福呜呜呜呜呜

 

№127 ☆☆☆ 喵中毒  留言☆☆☆

 

祝黄少菊花安康,蜡烛

 

№128 ☆☆☆ 我爱学习  留言☆☆☆

 

啊哈哈喻队一定是各种粗长看了黄少今天晚上肯定各种享

 

№129 ☆☆☆ 老司机  留言☆☆☆

 

 

——[此贴已封,请勿回帖]——

 

END

完结撒花——最后好像还是没有揭开大眼和方锐的马甲【喂

评论(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