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破天的晨辞拒绝重名

发际线申请战略性后退

【喻黄/论坛体】【求助】被恋人发现抽烟了 打算戒烟

【求助】被恋人发现抽烟了 打算戒烟
rt 求推荐好方法
№0 ☆☆☆ 这厢有鲤 留言☆☆☆

戒烟有啥难的又不是戒色,这个百度一下就行了吧,要是戒不掉也不用强戒阿,只要恋人不发现不就好了,楼主男的女的?
№1 ☆☆☆ 呔 妖魔退散 留言☆☆☆

你可以试试吃零食,我就是这么戒的,除了零食上瘾体重狂飙等副作用之外,可管用。


№2 ☆☆☆ 宇宙无敌帅气 留言☆☆☆

恋人是男的 鼻子很灵 打算真的戒了 毕竟对身体不好

№3 ☆☆☆ 这厢有鲤  留言☆☆☆

我去!!看不出来楼主是女孩子啊!女孩子抽烟真不好,是该戒了,楼主男票让你戒是好事。


№4 ☆☆☆宇宙无敌帅气 留言☆☆☆

戒烟其实就是一个意志力 忍着不抽就行 我以前也抽烟 这里是媳妇不喜欢 我二话没说就掐了 是不是很帅

№5 ☆☆☆ 假装自己有女朋友 留言☆☆☆

啊哈哈哈楼上id太可怜了 不过确实说的没错 不就是忍着么 能忍一天忍一天 找点转移注意力的东西

№6 ☆☆☆ 58哭出声来 留言☆☆☆

1楼那个大帅比可以谈谈戒色么,感觉很有故事

№7 ☆☆☆ 今天也如此闪耀 留言☆☆☆

哇 感觉楼主已经不会出没了 话说这种烦恼确实不必特地发帖子啊

№8 ☆☆☆ 今天也没有灌水 留言☆☆☆
我不是女的,我恋人也不是女的。

我有听说有个叫做戒烟糖的,有用吗?

№9 ☆☆☆ 这厢有鲤 留言☆☆☆

没用
№10 ☆☆☆ 假装自己有女朋友 留言☆☆☆

等等,10楼你关注的是什么东西,明显第一句更加引人注目吧
№11 ☆☆☆ 58哭出声来 留言☆☆☆

基佬!!基佬!!卧槽!!活的基佬!!一被发现马上戒烟楼主真是萌瞎我惹!
№12 ☆☆☆ 喵中毒 留言☆☆☆

原来楼主不是妹子 那再见 我们分道扬镳

№13 ☆☆☆ 宇宙无敌帅气 留言☆☆☆

除了戒烟还有点事想麻烦一下各位 和恋人已经交往很久了还是没有进展 希望也可以恋爱咨询?

№14 ☆☆☆ 这厢有鲤 留言☆☆☆

原来这才是楼主的真实目的!楼主的心机好重【不

№15 ☆☆☆ 喵中毒 留言☆☆☆

结合了一下楼主的处境,楼主完全可以以心机征服恋人阿,这么久没有进展——等等话说楼主的很久是指多久?一个星期可不算久阿,要是说出这种回答我就帮助楼主恋人报警。

№16 ☆☆☆ 58哭出声来 留言☆☆☆

楼主要描述一下你们lovelove的生活吧 这样作为恋爱咨询小天使的我才可以帮助你们呀
№17 ☆☆☆ 恋爱咨询小天使 留言☆☆☆

!!!!有生之年!!!!我今天居然看到了两个直播的基佬帖!!!!快乐的晕厥!!!!17楼的小天使你在做什么做得漂亮!!!!没错阿楼主你要和我说说日常我们才能帮你攻略你家萌萌哒的恋人阿!!!!

№18 ☆☆☆ 喜闻乐见 留言☆☆☆

啊哈哈 楼上来的有点晚阿 别饥渴 不然楼主一吓弃坑了

№19 ☆☆☆ 假装自己有女朋友 留言☆☆☆

18楼看到的上一个直播基佬贴是三好男友性格大变那个么hh握手hh

№20 ☆☆☆ 老司机  留言☆☆☆

我恋人很爱说话,我们一起工作,我的恋人很可爱,我很爱他。大概就这样?

№21 ☆☆☆ 这厢有鲤 留言☆☆☆

……楼主你在拉仇恨吗

№22 ☆☆☆ 老板我他妈的不做了  留言☆☆☆

猝不及防被秀一脸 楼主我们不是那个意思 我们没有问你爱不爱他……日常阿!你知道日常吗!日常生活!


№23 ☆☆☆ 控制不住帅气  留言☆☆☆

妈蛋 忍住 那是别人的男朋友 不能揍【深呼吸

№24 ☆☆☆ 我爱学习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也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哦唔呃咳咳咳呜呜呵呵呵啊哈哈哈咳咳咳

 

№25 ☆☆☆ 老板我他妈的不做了留言☆☆☆

楼上你有毒阿

 

№26 ☆☆☆ 假装自己有女朋友  留言☆☆☆

——————————————————————————

这次和朋友联文这个论坛体 第一次写论坛体有点小紧张 希望不要ooc太多 

最近知道原来有一片净土叫简书?以后可能开肉会去那里

终于学会用超链接 于是把以前的链接全部换掉了

科技真神奇

评论(3)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