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番花信风/叶黄】种个树

-哦哦西注意

-大概有有那么一句话的微量韩张 就不打tag了

——————————————————————————————

 苏沐橙V:祝99!!://叶修V:【游戏截图】【照片】那就公开吧 

转发        评论       赞 

叶黄今天公开了吗:公开了 

王杰希V:祝99

周泽楷V:祝99

张新杰V:99

魏琛V:祝99

喻文州V:祝99

楚云秀V:不吃狗粮 呸呸

楚女王的高跟鞋:楚队就是和大家不一样 祝剑圣斗神99

霸图必胜:张副队的语气秘制韩队啊

后排挖掘机:大家的队形一点也不整齐hhh

——————————————————————————
       叶修的微博向来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关了微博,他笑呵呵的下了游戏准备上床睡觉,宛若这条微博带来的大风浪与他无关系。

       不过这对于广大的叶太太黄太太们可是大有关系,一时间天台大排长龙人满为患,当事人之一的黄少天被多重艾特,竟背负上爱情骗子的骂名。

       竟然早有恋人而现在才公开!黄少天啊黄少天!游戏人生的小妖精!你真是太险恶了!竟然还在第二张图片放这么刺激的照片!简直吓坏了隔壁韩文清!

       其实这条微博的图片也并非什么激。情床。照,虽然的确是公开了两人恋情,但众太太们悲痛的并非只是如此——对老婆粉们也足够刺激,不过主要还是第一张游戏截图,暴露了他们交往三年——三年!

       是的,就在三年前,众人痴迷于养猫养青蛙这类放置类游戏的时候,养树这个游戏也曾小小的火过一把。

       它特别于,这并非是一个人的单机养成,而是属于两人的联网养成,有绑定对象的当然可以既选择绑定,没有绑定对象的也可以选择随机。玩法是类似于打卡一般的每日浇水,每周施肥——且只有两人都完成这样的任务,树才不会枯死,又是个远距离恋爱的神器。

       随机配对的大多坚持不久,且坚持下去实在困难,大半的人都在树苗状态就枯死。抽枝长叶一年左右,只有极少数人支持到开花——那大概需要两年时间,至于结果的,更是寥寥无几。

       制作方实在有心,领到的树苗随机,开出的花结出的果自然不一样。游戏一火,也冒出各种传闻称,有些树苗只开花不结果,似乎象征没有结果的感情,若是领到了这样的树苗,对两人都是个非常不好的兆头。

       不过这个养成方法毕竟是太脆弱了些,在引发了数百对情侣因此吵架分手后,属于此游戏的风潮飞快的过去了,只留下一个分手神器的美名。

       而大家不知道的是,叶修也玩上了这款游戏,不止如此,叶修的手机都是因此款游戏而来。

       黄少天和叶修玩这游戏的时候,他们刚确定关系不久。黄少天玩过一段时间的猫咪前院,也玩过一段时间的旅行绿蛙,这个游戏出来时当机立断的选择把叶修拖下水,一只手机当日快递到府,里面还贴心的下载了这款游戏。

       于是有什么办法呢?叶修就这么拿起了手机,千年床头充电,万年勿扰模式,连手机卡都没装。

       不过他竟真的定时给树浇水施肥,三年如一日的不断,开花那天,还小小的高兴了一会。

       小小的,五瓣的粉色小花开满了树,虽然挺好看,但对两个大男人来说的确太过少女心。

       黄少天一边打电话一边嫌弃,却还是忍不住笑意的想截图发微博——这可是两年了呢,的确很久了,即使不能公开,好友限定闪一把也是挺开心的——虽然大众不知道,不过联盟里还是清楚的,正好祸害一下大家——或者趁机公开一下呢?也两年了,这么久,也差不多是时候了。

       但最后还是没有发。

       樱花桃花看着很像,但还是不同的,比如基因,比如叶片,比如桃花结桃子,樱花不结果。叶修对比了半天,还是决定把这个残忍的事实告诉黄少天。

       太凄惨了,玩游戏两年如一日的浇水,竟然如同传闻一般抽到下下签,这拿出去截图,而且要是用在公开,这貌似不太合适。

       “那这树我们还养不养了,还是我们今天别施肥了,等枯死了换个树苗……可是都养这么久了……而且万一你看的不对,其实是桃花怎么办!我可以赌五块钱!”黄少天听上去有些沮丧,隔着电话,仿佛连耷拉着脑袋缩在床脚的形象都能映在眼前,惹的叶修忍俊不禁:“养着呗,继续施肥,养死了再说——说不定真是桃花呢,桃花那可是结果的。”

       黄少天这赌局叶修没答应下来,不过这么两句话,又支持他们养树养了一年。

       夏日暑热,冬日严寒,游戏里春秋不变,他们也在游戏外又腻歪了一个四季。

       这三年也不是没吵过架,不过这施肥浇水倒没停,兴许是两边都觉得,区区吵架哪比得上养树重要——既然都已经坚持这么久了。又兴许是因为,其实他们都存着一点点想要和好的小心思。

       卡通花耗了一年落尽,树上竟长出一串樱桃来。

       罗辑:这不科学啊!

       不管科不科学,这樱桃的确是结了,这花是樱花。虽然樱花桃花看着挺像,难以辨别,樱桃和桃子还是很不一样的。叶修没看错,所以按照赌局来说,黄少天欠叶修五块钱。

       不过赌局成立不成立先放在一边,五块钱十块钱也不是大事,果都结了,那么一年前想做却没做的事,这多酿了一年的小心思,这会可以高高兴兴揭开盖,痛饮樱桃酒,不醉不归。恰逢上小年,正好喜上加喜,送给大家一个虐狗大礼包。

       联盟众多选手出来祝贺,连张新杰也出来跟了队形——不过这个点,张副队应该早就睡了,也不知是怎么回事,明明只是跟着队形,却平白生出一股恢弘霸气来,惹得粉丝们隔着屏幕一连两抖。

       这感觉——怎么有点韩队的味道?一定是错觉!

       姑且不管这些,微博一发出,手机便是狂抖的不安分状态,叶修鼓捣了一下这只陪了他三年的手机,最后还是把它暂时关了机,不过依然放在床头插着电——它早已不是当年那个新出的版本,但在床头不怎么移动,看上去也没折旧多少,照相功能挺好,可以拍下那条微博的第二张图片。

       那照片也没特殊又厉害,就是非常传统的两只紧扣的,带着同款戒指的手,图片上看不到黄少天右手玩手机,左手这么被他牵着,和他一起挤在单人床上。

       你看,这个角度、这个姿势的照片常被用作曝光恋情的标准程序,一定是有他的道理。

       微博已沸沸扬扬,有些人说着,这肯定是联盟的阴谋,一定有丑恶的内幕,接下来的荣耀又要开始鼓吹团队合作,打击独行侠——散人最近变多了,说不定又要给这些玩家下绊子,不叫他们绑定个剑客不罢休。

       叶修不知道有什么内幕,黄少天也不知道,他们看着手机里养的樱桃树,看着手上抓着的彼此,只觉得还挺暖的。

       叶太太黄太太们哪知道他们暖不暖,忙着泪如雨下,不久,又化作叶黄太太攻占各大版面。

众圈欢喜,可喜可贺,种树游戏再三年后重火一把,甚至在荣耀内部也出了小游戏,玩法相似,不过养成修鲁鲁总还可以互动,比种树的可玩性多了许多。

经典毕竟经典,那内部小游戏不如种树长久,最后不了了之。

又闻因叶黄两人定情树长出的是樱桃,文手画手们直用其做梗,纯情小清新的有,较为和。谐的也有,黄少天划拉了几下就耳尖发热,嗷嗷着要手摇黄叶大旗手写黄叶文雪耻——不过那都是之后的事了。

-end

————————————————————

你关注的lo主原来还活着!想不到吧!

这个联文尊有意思,好可爱啊,虽然我可能没写出花信风那种文艺文艺的感觉。

好希望出两个人的养成游戏啊,这么棒的点子怎么会没有游戏厂商实施呢【乱说话

啊 快过年了 总之先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事事如意【老套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