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酒后回忆

 -条理不清言辞混乱
-灌酒注意
-尬聊注意
-双副队智商下线注意
-喻黄注意
-ooc注意

     即使这样也可以……?那↓
——————————————————————————
接机人潮汹涌,下头蓝色绿色看不分明,王杰希眯着眼睛仔细辨认了,才看出一个下面几个粉丝拿着的手幅,写“魔术师”的有,写“治疗之神”的也有,挂“微草”的也有,却也有几个挂“大小眼”的,挂“蓝雨必胜”的参杂在里面,更多的是挂“欢迎”的晃着小旗子,和着人头攒动晃着眼花。
喻文州从粉丝里钻出来,脸上还是一片笑意,王杰希等了会,倒是没有再等到一个钻出来的黄少天,倒是变魔术一样从喻文州后头跑出个方士谦来,一回头,本该在身后的方士谦也被黄少天替代,被这么一吓,王杰希往后一步,直直从楼梯上往下跌,托着他的空气温暖舒适,有些练习室里浅浅机械的味道。
在失重感中,这丝熟悉的气味像是破开梦境的那一缕缝隙,他眯着眼睛缓冲了会才睁开,方士谦正搂着他睡的香甜。
这是个什么情况。王杰希陷入了沉思。
所谓梦与现实是相反的,这句话也并非完全正确,他们的确在广东,那样一个诡异的梦,至少开头还是依照着现实在发展。
此次来广东,也是为了一次活动。基于庙药互怼日常深入人心,偶尔还是要区别一下线上线下,得向粉丝传达一吓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光荣精神,但说是这样说,黄少天在了解这一活动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先上网百度了一下王杰希最不喜欢吃的东西,无果,又找了广东奇葩美食并拿出小本本认真记好;方士谦也在第一时间网购了十包秋葵干作为伴手礼,可以说是非常剑拔弩张了,相较副队如此严阵以待,作为队长的王杰希和喻文州倒是十分淡定,权当单纯的相聚。
广东,美食之地也,到了广东不吃吃吃,就像上了高山不看日出,氪了金立马弃游,纯属脑子进水,下了飞机一上车,第一个目的地既不是旅馆也不是蓝雨俱乐部,而是一家极富盛名的小巷子粤菜馆。
微草成员坐了两桌,点的菜愣是没一道重复,别说煲仔饭肠粉虾饺叉烧包艇仔粥这些基本的,钵仔糕白糖糕杏仁饼也都没错过,大家想着第一天也没什么事儿就吃得开心吃得舒爽吃得忘了时间,蓝雨队长打来电话才意识到已经过了下午五点,对方也摆了几桌为大家接风。
这就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了,但王杰希大局观还稳定,挥手打包,先去旅馆放下行李食物,假装只是在旅馆休息久了,转头便向着指定餐馆走。
到了餐馆,才觉得蓝雨对此次接待认真非常,高英杰面露难色,刘小别步伐僵硬,王杰希也是满脸欲言又止。
方士谦目光闪烁,一脸还没吃饱。
眼下包厢虽大,一圈一圈整齐的蓝色队服坐着,桌布墙纸无一不是蓝色,还真有种压迫感,还没认出谁是谁,黄少天的声音最先传出:“都站着做啥呀大家也算熟人了我们在这都等久了赶紧坐下开吃!我和你们说这些都是我们队长亲点的保准你们吃了还想吃回到B市依然对我们广东流连忘返,啧啧啧真是罪恶,唉好了我也不说了赶紧的你们不吃我先吃了啊!”
这一声下来,再无回头路,大家表情各异地坐下来,磨磨蹭蹭地拿筷子,唯有方士谦对着双皮奶掩不住高兴——刚刚店里双皮奶卖完了。

喻文州左右观察了一下众人表情:“要是大家一下子吃不下,喝点酒也是可以的,虽然我们不太好喝酒,不过难得一次也没问题,大家意思意思就好。”

这一话一说就是给了大家一个台阶下,微草纷纷拿酒干杯一口闷,没几秒就说着晕乎相互搀扶着回旅馆了。

至于真假也没人计较,最后留下来的竟只有王杰希和方士谦。

方士谦是因为确实没必要装醉,正吃的开心,王杰希则是因为身为队长拉不下脸,纵然动作缓慢也要细嚼慢咽,硬生生把粤菜吃出牛排的感觉。

王杰希看着空荡荡的微草桌,又对比了一下满员的蓝雨桌,不禁有些悲从中来。

喻文州:“王队多少也喝点吧,难得来了广东。”

不好,这是敌军大将发动了攻势,必须小心以对。

王杰希踢了踢方士谦,用眼神示意:快去挡一下!

方士谦:?

方士谦:“那我也敬各位了,也敬我们队长,你们干杯我随意啊!”

说完了眼睛闪亮亮的看一眼王杰希,仿佛在求夸奖,接着举起青啤就是一口闷。

黄少天:“方神好酒量!”

王杰希:mmp

王杰希慢条斯理的给旁边的空杯子装上苹果汁,又给自己的杯子装满啤酒,啤酒举高对蓝雨桌示意,然后举起苹果汁一饮而尽。

喻文州:我看你当我是瞎。

不过桌子隔着远,到没几个人发现,黄少天甚至惊讶到:“大眼也是好酒量!”

副队智商勉强打平,王杰希深感欣慰。

不过他会这样使小手段,方士谦却是很不明,吃是真的喝也是真的,黄汤下肚好几杯,以一敌众在蓝雨杀出个重围,借着“你们干杯我随意”这种瞎话,硬生生把蓝雨杀了个人仰马翻。

方士谦也不是不晕乎,早就已经放下了筷子,抱着酒杯乐呵。

看己方对方都已红血,王杰希战略性撤退,却不料对方也有一人存活。

喻文州:“刚才王队一直在喝苹果汁,既然要走了,最后赏个脸?”

接过递来的白酒,两杯相碰,声音清脆悦耳,眼看着喻文州一口闷,王杰希一挑眉,酒液苦涩自喉间滑下,掠过食道烧出灼热感,唯一的放纵。

回忆就到这里,王杰希大概是被突然的白酒搞断片了,意识到这点后果断起身。

方士谦动了动眼皮,试着揽住他,没成功。

他们定的是普通的双人房,若是方士谦和他睡的一张床,另一个床应该是空的。

喻文州和黄少天不这么想,彼此蜷缩睡得酣畅。

王杰希:mmp

正想把他们踹醒,忽然听得方士谦压低了嗓子唤他,被子掀开一个角:大早上的你也真闹腾……不回来赖会床?

王杰希:“……谁要。”






喻文州V:你也喝醉啦……【图片】//黄少天V:王队喝醉啦……【图片】【图片】【图片】【动图】【动图】【图片】【动图】【动图】【动图】

转发    评论   赞

老子萌萌哒:你们一起睡的?啧啧啧

我的大腿饥渴难耐:王队旁边是方神吗……

玉子柴柴柴:这组图真是基瞎了我的双眼

鸡腿子好味:第四张动图王队蹭方神蹭的好色情

红茶鸡蛋:最后一张方神是不是睁眼了,好像没醉?

床垫摇晃中:不可说不可说,喻黄是不是也一张床……

西斯空寂:莫不是4P,不,……

前排小瓜子:冷静,楼上冷静

前排大广告:黄少喝醉了还拖着喻队自拍也是有情趣啊

后排小推车:双人房强行四个人睡hhh


————————————————————————

方王联文,广东主题,写关系尚还不分明的两人

之前出了点差错 发早了

我写方王就不能不写食物,不知道为啥

咳咳 还有最重要的


王杰希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71)